close

鈴木裕在比來的一次採訪中泄漏,並沒有將《莎木3》移植到Switch上的籌算,遊戲僅設計登陸PC和PS4平台。

鈴木裕比來方才泄漏《莎木3》的遊戲終局將會開啟新篇章。第三部不會是終結篇。

法國xyz xyz xyz網站Gameblog的一個採訪中,鈴木裕被問到是不是會由任天堂主機Switch的版本,他表示在2015年遊戲剛剛發佈的時刻,沒人知道Switch未來的大火,所以他們壓根沒有把Switch斟酌在內。

Gameblog還認為這多是一個機要信息,想要從開辟者哪裡探詢探望消息,鈴木裕付之一笑,默示這根本沒有什麼好說的,Swicth基本不在他們的打算以內。

可能還會有人記得,最初的《莎木》就是一個任天堂Dreamcast主機上的遊戲,不過看起來,《莎木3》最少在近期不會再次回到任天堂的裝備上了。

xyz xyz xyz

《莎木3》將由Deep Silver發行,在本年發售。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5/2625586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