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民瘋活動女子美力時期宣揚記者會,約請極速超跑陳怡如及滑球王子陽建福氣享年度舉止特色及保舉課程。(圖/蜂巢運動行銷供應)
▲2019全民瘋活動女子美力時期宣揚記者會,約請極速超跑陳怡如及滑球王子陽建福氣享年度活動特點及保舉課程。(圖/蜂巢運動行銷供應)
國民體育日活動知能系列舉動及講座-全民瘋活動「女子」美力時期課程運動4月20日起正式開始,今(1)日召開年度流動宣揚記者會約請極速超跑陳怡如及滑球王子陽建福氣享年度運動特點及保舉課程。

39歲的陽建福去年未獲同一獅續約,目前在下層教球,盼能教授所學,不外他仍懷抱著選手夢,「就等看看有什麼機遇,看掮客人怎麼彈,有機遇還是想打球。」

陽建福透露表現日常平凡訓練投球對照少,保持重訓,把身體狀況準備好,對於將來,「如有機遇回到職棒,鍛練或選手身分都可以,選手可能打個1年或半年,曆久來講會以當鍛練為優先,這方面經歷不多,還要多進修。」

對於味全龍復出,陽建福認為,職棒舞台多些部隊會讓更多大學、業餘選手有施展空間,22日就將滿40歲的他說,「若是多些隊伍,40歲的選手可能就不希奇了,不過職棒就是實際的,少隊會緊縮宿將。」

▲2019全民瘋活動女子美力時期宣揚記者會,(圖/蜂巢運動行銷供應)

陽建福示意,平常會使用休假時候帶著小孩一路到公園丟丟球、跑跑步,「因為練球和角逐對照少時候陪小孩,所以放假的時候都邑多陪陪他們,一路流流汗動一動,再一路歇息吃飯聊天。其實透過活動和小孩相處很棒,我可以從中認識他們的身體狀態,他們也會看到我和平常紛歧樣的樣子,拉近彼此的距離,後來他們也會到球場看我投球,有時刻也會看我之前角逐的影片。」
相幹新聞

日職/王柏融對決宋家豪 最快明天登場

跟企排人氣后一路動起來!陳怡如休賽季照舊忙翻天

獨家/中職第一任裁判長葉南輝 上周辭世享年82歲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引用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401/3074029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