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9日電)東北季風加上南邊水氣北移,中央景象形象局預報員顏增璽今天示意,今天全台天氣都不不亂,迎風面的北部和東半部有機會呈現大雨,預計明天午後雨勢才會趨緩。

顏增璽暗示,今天東北季風及南方雲系北移延續影響,全台各地雲量多、有短暫雨,其中宜蘭xyz xyz基隆北海岸雨勢較為顯明,降雨時間也長,景象形象局也延續對新北市、基隆市和宜蘭縣發布大雨特報。

溫度方面,今天白天北台灣高溫約攝氏20、21度,成天稍有涼意,台中台南及花東高溫約22至24度,高屏仍有25、26度。xyz xyz

他說明,東北季風和南邊水氣同時影響台灣至明天上半天,21日東北季風削弱,水氣削減,氣候恢復不變,但22日又有波東北季風報到,並挾帶水氣,22日至24日北台灣低溫將下探14度。1070119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19/2548287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