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場對陣水晶宮,阿森納終於獲得了2018年的首勝。儘管下半場的丟球有些使人惋惜,但上半場的4粒進球仍是讓人們看到了兵工廠華麗復活的進展。

  阿森納的4粒進球,是在角逐前22分鐘內完成的。xyz xyz4粒進球中的2粒來自角球,但別的兩粒倒是徹徹底底的活動戰進球。角逐第10分鐘,伊沃比左肋直塞,拉卡澤特禁區內接球激發了水晶宮防地的混亂,蒙雷亞爾左路禁區內倒三角傳球,伊沃比球線上捅射破門。

  4粒進球中的最後一粒,則完善的展示了阿森納的特點:厄齊爾前場橫向帶球后,與威爾希爾做了一個二過一,德國人接到隊友傳球后,禁區線上腳後跟做球,拉卡澤特沒有躊躇,起腳勁射,客隊門將亨內西儘管撲到了皮球,但皮球仍然竄進了球門右下角。阿森納鎖定了勝局。

xyz xyz
阿森納完善合營

  偶合的是,阿森納上一次贏球,對手依然是水晶宮,其時溫格的球隊在客場3-2取勝。但隨後的5場競賽,阿森納卻何嘗一勝,並且,排場上的磕磕絆絆讓阿森納特點全無。足總杯被英冠聯賽球隊諾丁漢森林減少,和上周末客場遭受伯恩茅斯逆轉,就是如許的產物。

  本周,溫格終於正式認可了鋒線尖刀桑切斯的離隊。本來以為桑切斯的離隊會讓球隊遭遇更大的進攻,從而墮入更大的窘境。但從本場競賽來看,效果卻恰好相反。在球場上,阿森納終於打出了自己的特點,彷彿洗心革面一般,並且4粒進球來自4名分歧的球員。多點開花的阿森納,正式宣佈了本身的復活。

成功復活

  依照常理,桑切斯的離隊,勢必會削弱阿森納的紙面實力。但事實切實其實是如許嗎?不行否定,桑切斯是阿森納的王牌球員,但他的性情也是過於鮮明了。如許的性情,放在球隊順境時完全可以看做是鼓勵隊友更進一步,但在球隊處於困境時,仿佛就有點刺目了。好比月初主場對切爾西的英超聯賽,2-2的比分本來是一個積極的後果,但桑切斯則在主裁判安東尼-泰勒鳴響終場哨以後,竟然氣忿的延續捶地。另外,他還有幾回直接訴苦隊友。如許的舉動不免不讓隊友對他產生設法主意。在如許的情形下,是隊友拖累了桑切斯,照樣桑切斯影響了球隊的氣氛,就見仁見智了。亨利前不久所說的「桑切斯明顯被阿森納隊內孤立了」,看起來並不是虛言。

穆帥破費偉大價值后,能用好桑切斯嗎?

  溫格則面臨媒體時認可桑切斯將離隊,或許是迫於無奈,同時也能夠理解為溫格的自動選擇。也許在溫格這裏,早就把桑切斯看成了球隊的負擔。目前,他終於將這包袱甩了出去,並且接招的恰是老敵手穆里尼奧。一樣個性光鮮的穆里尼奧,能擺平桑切斯嗎?也許只有時間才能告知人們謎底了。

  (比切多爾)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1/2550453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