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江蘇舉辦的亞洲u23青年錦標賽上,中國隊被小組裁減。伊朗裁判一時間成眾矢之的,空場抗議的叫囂不停於耳。仿佛中國足球成了人見人欺的小屁孩,本身踢得不靈,在場外也被欺侮不帶玩,的確孤獨得很。xyz xyz xyz

  由於中國隊被裁減,許多人已不再關心u23亞錦賽的進程,可是現實上在1月20日,越南青年隊淘汰了伊拉克隊,歷史上初次進入了亞洲青年u23錦標賽的四強。帶領他們的是韓國2002釜山亞運會和2004年雅典奧運主帥、帶過K聯賽全南天龍的朴恆緒,他的韓國朴魔法已引起了亞足聯的注重。

  既不是東道主,在亞足聯也沒高官人脈、更沒中國有錢,怎麼就中國被黑,越南這樣姥姥不疼舅舅不愛的卻成了黑馬呢?

  在8強淘汰賽中,越南和伊拉克踢出了3:3的高比分,互踢點球。成果越南以5:3,在比來幾年第三次裁汰伊拉克隊,現在伊拉克已有了恐越症了。

  2014年首屆u23亞錦賽,越南沒能從預選賽出線,2016他們晉級后在小組賽3戰皆北。

  去年10月,朴恆緒才接辦越南青年隊,就獲得了如許的成績,他的方針是把越南培養成為一隻節制力強,可以或許依靠短傳合營,快速傳遞突破闡揚東南亞球隊特點的球隊。」從競賽的進程看,朴恆緒做到了這一點。

  擊敗了首屆冠軍伊拉克后,越南明天的下一個對手是擊敗了中國的卡達隊,他們能走多久呢?

  淘汰賽中,日本u21隊0:4輸給了烏茲別克后,全隊上下一片慚愧,找自己的問題。xyz xyz xyz

  中國隊把輸球來由推給裁判嗎?你贏了烏茲別克還有和卡達的死戰嗎?足球照舊找找本身的原因吧。下屆世界杯我們可能又要和越南同組了。(周超)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2/2551942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