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月28日消息  2018年澳網男單決賽費德勒和西里奇之間進行,因為墨爾本氣溫逼近40度,羅德拉沃爾球場封閉了頂棚。

  此舉激發了不小爭議,有記者示意在封閉頂棚后並沒有感覺到風涼,並且在好天的情況下關閉頂棚進行大滿貫男單決賽有點不當。也有記者則質疑澳網官方,為什麼在前兩周很熱的時候不關頂棚,在今天卻關上了。

  昨天女單決賽,哈勒普和沃茲在高溫下酣戰了2小時49分,兩位球員都出現了不同水平的身體問題,不過那時辰的頂棚並沒有封閉。

xyz xyz xyz

  有網友則譏諷如果法網本年在巴黎巨匠賽的室內球場舉辦,那麼費德勒肯定會加入。

  澳網很快給出了回應,他們示意是因為濕渡過高才採取了關閉頂棚的辦法:如果午後的WBGT( WBGT指數亦稱為濕球黑球溫度,是綜合評價人體接觸作業情況熱負荷的一個根基參量,單位為℃)超過32.5度,頂棚就將封閉。

  澳網官方給出了一組午後WBGT數據:18:30是32.7度,19:29是32.5度,在裁判宣布比賽起頭時的19:32是32.6度(天色預告20:30是32.5度),所以頂棚必須關上。在本屆澳網此前兩周還從未呈現過此情形。xyz xyz xyz

  (double)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8/2561010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