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相片
xyz xyz xyzxyz xyz xyz


世界夢號(圖:星夢郵輪供應)
 

【旅遊經 洪書瑱報道】


陰曆春節連假將至,今(2018)年將有6天連假,從2月15日至2月20日止,國人想感觸感染過春節的年慶空氣,又想打算出國,感觸感染一年當中可貴且豐裕的長假假期,出遊香港或許就是一種分身齊全的方式,香港有濃郁的新年氛圍,有應景的美食、歡欣熱烈的新春勾當,乃至可以計劃一趟海、陸、空全方位的路程。


香港新春賀歲巡遊2月16日登場High翻尖沙咀(圖:港旅局供給)


香港街道春節節慶氛圍正濃,國人到香港除了景點的巡遊外,還有連續串賀歲流動和節目,包括喜氣彌漫的年宵市場、國際化的巡遊表演、燦爛精明的煙花匯演及賽馬等!除此以外,還能規劃海、陸、空不同的旅遊情趣,國人可搭飛機前去香港後,即能介入香港陸地上不同的節慶勾當及景點、美食,之後再搭乘郵輪一方面能好好憩息、一方面又能在所謂的海上渡假村,感觸感染分歧陸地的海上假期!

檢視相片

 

國人若到香港,除在大年初一(2月16日)浏覽國際時尚的花車演出,大歲首年月二維多利亞港的高空炊火、大年頭三可以選擇賽馬嘗嘗手氣或轉動車公廟風車求好運外,無妨再規劃海上郵輪假期。

 

排水量約15萬噸「世界夢號 World Dream」為星夢郵輪的最新船艦,於去(2017)年11月甫啟航,今朝以香港的啟德郵輪船埠為母港,在2月航次,包括2月9日、2月16日、2月23日等三天二夜海上巡遊;及2月11、2月18日、25日等,至馬尼拉、長灘島、越南河內等六天五夜,為了邀請旅客在新春及寒假時代,感受輕鬆出遊的海上假期,星夢郵輪計劃了連續串「閃爍慶新年」活動計劃,節慶活動自3月2日止。

 

「閃爍慶新年」在舉止時代,每周四晚上都會進行「星夢之夜」,遊客可以穿戴準備富麗的號衣,參與平日可貴能介入的盛會,感觸感染上流社會夜糊口出色。尤其2月16日至25日,世界夢號將進行中國古代服裝秀、認識中國詩詞及成語典故等流動,乃至舉行大年節倒數派對及各類如舞獅、財神巡遊、等全家歡的賀年運動。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_
絲路花舞中餐廳_新年套餐菜色之一

 

另外,郵輪上的「絲路花舞中餐廳」,也備有新年套餐,主廚如用象徵發家的「髮菜」、嘻嘻哈哈的「蝦」、功德的「蠔」等富有寄意的食材,準備「彩龍皇雙拼盤」、「鮑魚髮菜蠔士釀海參」等多道菜餚,讓郵輪的旅客不論是一人或與家人、伴侶一樣在海上假期當中,也能感觸感染過年的喜氣與空氣。
 

檢視相片


海鮮舫的新穎海鮮


海鮮舫的新穎海鮮


夢幻下戰書茶


夢幻下戰書茶






泳池


滑水道


滑水道


海上片子院




VR舉措措施體驗


漫遊奇異世界


漫遊奇異世界


漫遊奇幻世界


漫遊奇異世界


中國達人秀


雷射秀


雷射秀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除此之外,郵輪上備有多國不同菜系摒擋,還有日式及韓式烤肉、海鮮舫的新穎海鮮、暖鍋鍋物、熱帶燒烤派對、藍湖美食坊的南洋菜、扒房等,還有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專櫃酒吧,甚至星夢餐廳、麗都自助餐廳等三間免費餐廳供旅客選擇!而海上假期不僅有甘旨的「食間」,文娛項目也相當出色,不僅有泳池、推拿SPA、星座劇院、戶外繩子場、滑水道、VR舉措措施體驗等,尤其是還有大型表演的「中國達人秀」、「漫遊奇幻世界」、「跳舞」及讴歌表演,逐日晚上10點還有雷射大秀,讓遊客感觸感染到奢華的渡假享受與糊口!

 

而針對寒假時代,「世界夢號」在2月23日前,還舉行《小小胡想家》海上學堂,活動包羅禮節私塾、小間諜角色飾演、音樂大合奏、小小胡想家變身派對、「星夢小廚神」教室、氣球扭扭樂、小小工夫家等。

 

相關訊息請至星夢郵輪官網查詢!

 

 

攝影:洪書瑱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4%B8%8D-%E6%A8%A3%E7%9A%84%E9%81%8E%E5%B9%B4%E6%B0%9B%E5%9C%8D-%E6%B5%B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