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世網綜合報導】印度東部奧里薩邦一對新人上周舉辦婚宴,席間有匿名人士送來一份賀禮。當新郎滿心歡樂打開之際,卻引爆盒內炸彈,慘遭炸死。警方指已鎖定方針,但行兇動機未明,將繼續調查

  香港東網2月26日報道稱,新郎謝卡爾(Soumya Sekhar)上周日與老婆結婚,很多天後舉行婚宴接待親戚伴侶。

xyz xyz xyz

圖為事發現場

  有人送來一份賀禮,但未有寫上寄件者身分及地址,於是謝卡爾決意就地拆開,卻産生爆炸,令謝卡爾及其85歲祖母受傷,其中新郎傷重不治。

  警方懷疑「賀禮」由本地或人寄出,已鎖定目標查詢拜訪。報道稱,上月中央邦一名大夫在定親xyz xyz xyz儀式上,也被包裹炸傷,終究死亡。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6/2592700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