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搜星話題】歐陽妮妮遭「熊抱+啾咪」 大方公然新男友!?

王彩樺客串歐銻銻娛樂「若是愛,重來」,和張書豪陳妤對戲,示意:「這次只客串一天,其實我還是會嚴重怕演不好,過去曾和導演合作,很感激他給我這個機會,導演給演員很大的空間發揮,讓我演的時辰很天然放鬆。」也讚2位年輕演員:「書豪很會演、型好顏質高,戲很細膩;陳妤她很可愛戲也好,我們合作這場情感戲她琢磨相當自然生動,這小女孩無可限量。」

劇中王彩樺「撮合」陳妤和張書豪,後來陳妤都喊張書豪「男伴侶」,讓張書豪憂慮被誤會求饒別再叫,陳妤還居心開他玩笑:「該不會要和我廣告?」陳妤也形容:「書豪私底下就像一個年老哥,迥殊照顧我,有時辰情感可能會卡著,他也會撫慰我和我聊人生的一些故事,不外最高興仍是因為跟他打電動變很強。」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劇中陳妤爸媽因欠債逃跑,落得她一小我孤伶伶的糊口,開著餐車四周賣漢堡,除了為找尋爸媽外還能躲爸媽欠債的借主。花絮暴光,陳妤劇中好像女車神,逃跑開車相當神速,但現實上拍攝陳妤急著逃跑車子總失靈,一共拍攝了4次才成功。陳妤笑說:「看見債主們逼近很嚴重,聚散器放太快車子就熄火,真的被嚇到。還好最後成功,否則女車神的名號差點夭折。」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839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