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新社3日報道,繼在塞內加爾(Senegal)首都達卡(Dakar)召開的全球教育xyz xyz xyz合作火伴關係(Global Partnership for Education,GPE)會議以後,包孕英國、法國歐洲聯盟等捐助國公佈,將挹注23億美元來支撐開發中國家的教育。
相較於過去3年的13億美元,讓捐助國、國際組織與民營機構齊聚一堂的GPE,稱此金額為「資金的大量增加」。
開發中國家則示意,將在2018年到2020年的3年時代,提高自身在教育方面的公共支出到總額1,100億美元;相較之下,上一個3年期的支出則為800億美元。
GPE主席、前澳洲總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在會議閉幕後發表聲明指出,為確保讓每位孩童和年青人都能取得優良教育所揭示出的激昂大方和決心,讓她大受鼓勵。「顛末今天的許諾,我們將看到一個賣力因應全球進修危機的顯明趨勢xyz xyz xyz。」
和塞內加爾總統薩爾(Macky Sall)共同主持會議的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宣佈,法國將來3年將捐出2億歐元(2.5億美元);至於最大捐款國則為英國,承諾捐出4.17億歐元(5.2億美元)。
憑據結合國兒童基金會(United Nations Children's Fund)資料,約有2億6,400萬名學齡兒童及年輕人因為貧窮、衝突和社會障礙,包羅對女孩的成見,而糊口在沒法接管任何教育的情況中。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04/2570317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felixp2m8b1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